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国际航空产业城签约 项目总投资30亿

2017-04-14 08:0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9日晚,秦皇岛国际航空产业城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开发区管委、抚宁区政府、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民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框架协议。市领导张瑞书、冯志永,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航空工业司司长叶梅利亚诺夫·谢尔盖·弗拉基米洛维奇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秦皇岛国际航空产业城项目位于抚宁区内,占地面积1.5万亩,预计工期3年,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产业园综合服务楼及标准化厂房等航空产业城基础设施。正在北京参加“中俄民用航空合作与金融支持”专题研讨会的俄罗斯重点企业代表团专程来秦,先后到开发区、抚宁区的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天威保变(秦皇岛)变压器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考察,并表示将对秦皇岛国际航空产业城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签约仪式前,张瑞书、冯志永会见了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航空工业司司长叶梅利亚诺夫·谢尔盖·弗拉基米洛维奇带领的俄罗斯重点企业代表团。

张 瑞书对代表团一行来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在致辞中说,秦皇岛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北戴河、山海关更是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每年 都吸引着大批俄罗斯游客来此度假旅游。秦皇岛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网络便捷,更是始终保持着与俄罗斯的良好经贸关系,特别是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合作正在积极 稳妥推进之中。俄罗斯航空航天技术处于世界先进水平,我国航空航天事业也有了飞速进步和巨大发展,秦皇岛国际航空产业城项目,符合我市产业定位和发展方 向,我市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惠共赢。

叶 梅利亚诺夫·谢尔盖·弗拉基米洛维奇首先对中方积极组织俄罗斯重点企业代表团考察秦皇岛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中俄两国政府在航空航天领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 合作关系,特别是宽体飞机和重型直升机领域。此次来秦参观考察的企业都在相关领域保持着先进水平,相信双方在未来合作中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 将中俄两国航空工业推向新的发展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