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恒大城】恒大卫士 武动风采

2017-04-13 11:0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展示我司“文明之师、礼仪之师”的良好形象,鼓舞员工斗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秦皇岛恒大城秩序维护部组织开展秩序维护部中队大比武,于4月10日上午10:00—12:00在南门门前广场举行。

秩序维护部3个中队统一报名,每个参加活动的人数为8人,各个队长带队。项目总及各部门负责人担当评委,通过比拼,决出团队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团队奖;个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个人奖。

活动开始前,秩序维护人员提前将现场布置好,参加比武的三个中队也都在进行着比武前最后的练习,把较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在比武现场,队员们身着统一的作训服,佩戴全套的装备,向人们展示着专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在团队比武的部分,各队伍以饱满的精神,威风凛凛,在指挥官嘹亮的口令指挥下,精神抖擞、训练有素地进行表演,完成了队列展示、擒拿拳、交通指挥手势等各比武项目,他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干净利落的操作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裁判的肯定。之后进行的俯卧撑及3000米中长跑是个人赛,只见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勇向前,无论多累都坚持到最后。

全部项目结束后,项目总对这次的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并进行了总结。最后,由项目总和各部门负责人为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颁奖,此次秩序维护部中队大比武的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引来了大量业主的围观。比武环节丝丝相扣,赛事过程扣人心弦,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士气,激发了员工的良性竞争和团队协作意识,力求在熟悉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更好地将标准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从而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高安保团队整体形象,提升物业公司的服务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