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 改善营商环境

2017-03-30 08:1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凝聚共识、集聚智慧,进一步完善即将提交市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3月28日,市政府召开征求意见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国有企业、民营经济负责人代表20余人畅所欲言。受市长张瑞书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征求意见会。

会上,报告起草组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原则、过程和框架结构。与会人员围绕报告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务实,目标明确,谋划未来鼓舞人心,并就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办好省第二届旅发大会、改善营商环境、加强农业现代园区建设、引进高端人才等多个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薛永纯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一起参加讨论,及时回应相关问题。他说,意见和建议都十分宝贵,讲得很到位、很具体、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听了深受启发,起草组将逐条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报告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薛永纯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报告的起草修改是一个正确把握新形势、重新审视政府工作、认真汲取经验教训的过程,是一个科学制定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的过程,是一个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各方智慧,不断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过程,特别是在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起草好报告,对于科学判断未来宏观经济走势,抢抓系列难得发展机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薛永纯表示,秦皇岛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监督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多多献计出力,当好秦皇岛建设的参与者、观察者、思考者、推动者,为加快推动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