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欲打通东西沿海“大走廊” 或拉低房价差

2017-03-28 16:2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作为市域内拥有长达162公里海岸线的沿海城市,秦皇岛近期又放出大招: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项目、沿海公路冀辽界段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这两条道路竣工后将使秦皇岛东西沿海通行能力大幅提升,不同城市区之间的距离将会被缩短,东、西两区域与中部城区之间的房价差或将被拉低。

据了解,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项目由三段组成,分别是滨海公路北戴河至昌黄路段,原昌黄公路利用段和北戴河机场公路,都为一级公路建设标准,总长52公里,预计2017年年底建成通车。秦皇岛新建的北戴河机场位于昌黎县境内,去机场目前只能走沿海高速。如遇高速封闭,去机场就会很麻烦。所以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建成对于改善区域交通环境,完善现代交通综合运输网络,促进秦皇岛沿海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沿海公路冀辽界段项目东接辽宁绥中沿海公路,西与山海关区石河桥东桥头相连,项目建成后,将发挥沿海公路国道大动脉功能,为临港产业和秦皇岛开发区东区建设服务。

这两大交通项目建成, 不仅可以疏解旅游旺季交通压力,而且有助实现市域半小时交通圈,而秦皇岛东西方向因地域造成的房价差或有可能减小。

目前秦皇岛沿海片区价格较低的项目集中在山海关沿海片区,新房单价约在6000元左右,与山海关接壤的辽宁东戴河片区,新房单价普遍5000-6000元之间,个别精装修楼盘单价8000元左右。而海港区金梦海湾片区,因为占据着主城区较佳的生活配套,海碧台、兴龙香玺海、御品排名前列观等高端代表项目单价已经逼近2万元。沿着海岸线向西到达北戴河新区,这个片区因产品不同,价格参差不齐,既有阿那亚、荣盛一杯澜这种单价2万的高端项目,又有单价四五千的平民海景房。

新的城市东西沿海大动脉贯通后,北戴河新区、山海关以及东戴河在半小时交通圈辐射内,都将可以享受到海港区主城区的商业、医疗等成熟配套,品质好的楼盘将迎来升值利好,现阶段的低价盘无疑上升空间更大一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