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文明港城拍拍拍”曝光不文明行为2400余条

2017-03-28 07:5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文明港城拍拍拍”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市民热情参与,积极抓拍举报各种不文明行为,车窗抛物等不文明现象明显减少,成效显著。

截至目前,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共收到248名热心市民通过邮箱、微信平台、上门等方式投稿不文明行为的影音材料3671份,符合活动要求的有140人,共计2612份。其中,行车方面的不文明行为有2162份资料,行人方面的不文明行为有450份,共有316人已经接受处罚。同时,该局通过户外LED大屏幕循环曝光文字版不文明行车行为960余条,视频版不文明行为300余条。与视听之友、秦皇岛日报、秦皇岛晚报、燕赵都市报、太平洋汽车网等媒体合作,共曝光不文明行为2400余条。

该局负责人表示:“‘文明港城拍拍拍’活动要长期坚持不懈地搞下去,让大家都能认识到车窗抛物对环境、对安全、对出行造成的不良影响,并以身作则、告别陋习,使市民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成为城市管理工作的义务监督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