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推进赤土山村征收改造 分配安置房1235套

2017-03-28 07:4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秦皇岛的美好明天,需要我们艰苦奋斗……”3月24日晚上8点,北戴河区赤土山村征收改造项目指挥部正在召开工作例会,与往日不同的是,当天的例会增加了一项内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正在召开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市委工作报告和孟祥伟同志关于“把艰苦奋斗作为党员干部基本要求”的讲话精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鼓舞大家,拿出不服输、不畏难的豪情,继续为北戴河的美好明天团结奋斗。

北戴河区海滨镇赤土山村,现有村民896户2556人,村庄占地610亩。2006年4月,市政府决定将赤土山村整体拆迁改造列为当年全市排名前列批老旧小区和城中村改造项目。因为多种原因,该项目11年来4次启动、4次中断。今年3月,北戴河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强势启动“双违”整治和“六村”建设两个百日攻坚行动,并将赤土山村征收改造列为攻坚行动的重中之重。

为彻底解决赤土山问题,加快推进征收改造工作,3月16日开始,北戴河区抽调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100人,划分5个片区,成立25个工作组进驻赤土山村。广大党员干部来到村民身边,与居民代表进行座谈,逐户摸底调查,利用早晚休息时间走村入户,倾听群众诉求、解答群众疑问,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截至24日24点,已签订征收协议763处,剩余宅基地172处,完成安置房分配1235套。

入村参加征收改造工作以来,指挥部副总指挥卢洪文和工作组成员一样,深切体会到艰苦奋斗在赤土山村征收改造过程中起到的作用。他说,大家集中精力攻坚克难,这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感动着每个人,也激发了他做好赤土山征收改造工作的信心。

“新的时期,更需要党员干部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压力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排名前列片区联络人胡权感受颇深,他说,征收改造已进入攻坚阶段,只有党员干部不怕吃苦、勇挑重担,才能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征收改造工作。“虽然当前每一名参与赤土山村征收改造工作的党员干部都面临着艰苦的环境,但只要大家拿出勇气魄力、科学方法和仁爱之心,就能在艰苦环境中有所作为、有所突破。”第四片区片长任立民认为,面对艰苦环境,更要有以苦为乐的良好心态,有宁愿为北戴河美好明天“跑断腿、磨破嘴”甘于牺牲的决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