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两会中影响你房价的重头戏!千万不要错过!

2017-03-27 10:4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全国两会隆重启幕,那些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件,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看点多多,不可错过。

“两会”实时播报,有听头更有干头。“2017,不妨定下一个“小目标”,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两会透露出的房产政策信号

■ 房地产税立法

Q:房地产税可能两年内难以落地?

张大伟:

名地产界人士认为,房地产税制度的出台只是时间问题,这是一个趋势。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房地产税起码两年内难以落地,目前二三线城市仍然面临较大的去库存问题,短期难出制度性变化。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前,住建部及相关部门曾测算过房地产税对市场的影响,预计房地产实际价格跌幅在10%-15%为可接受区间,在这一基础上如果在交易环节适当减免税收,那么对于个人房屋价值影响来说,价格差异并不大。

■ 整治“首付贷”

Q:房产中介将迎来“苦日子”?

潘功胜:年下半年以来,北上深等一线城市房价大幅上涨,以“首付贷”为代表的杠杆资金被认为是推动此轮房价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

两会期间“金融改革与发展”媒体发布会上,在回答“如何看待首付贷”时,央行副行长潘功胜表示,央行会同有关部门一起,结合即将开始的互联网金融的专项整治活动,对房地产中介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其与P2P平台合作开展的金融业务,开始进行清理和整顿,打击为客户提供首付贷融资、加大购房杠杆、变相突破住房信贷政策的行为。

■ 房贷利息抵税

Q:“房贷利息抵扣个税”是去库存“王炸”

楼继伟:政部部长楼继伟就“财政工作和财税改革”等相关问题答记者问,在谈到个税改革问题时,楼继伟表示,新体系下房贷利息、教育和抚养子女费用将可抵税。

此前,房贷利息能否抵个税引发多次讨论。多名地产界人士表示,房贷利息能否抵个税是去库存的“王炸”,对房地产是极大的利好。但有财政部相关人士表示,该政策今年实施可能性不大。特别是目前一线城市快速上涨的背景下,更不可能出台这样的方案。

重点来了!千万不要错过!

京津冀一体化

“京津冀一体化”作为今年两会高频热词,这一兼具调结构和稳增长功能的重大发展战略显然已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划重点!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项重大国家战略。

京津冀一体化范围包括北京市、天津市以及河北省的保定、唐山、石家庄、邯郸、邢台、衡水、沧州、秦皇岛、廊坊、张家口和承德,涉及京津和河北省的11个地级市的80多个县市。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专家认为河北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较大受益者。俗话说,京津出门是河北,河北抬腿是北京。那么,北京建设和谐宜居之都,很多功能、产业都要转移,优选地自然是河北。而且,京津冀一体化后,不仅交通会一体化,北京的科技、人才、技术也将向河北转移。这对河北来说确实是历史性机遇。

各地迎来“限购”

两会结束后,北京开始楼市调控大招,就连环京地区,石家庄、香河、涿州、怀来…也纷纷迎来了楼市限购。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回顾2016年环北京周边的楼市涨价贯穿全年,单就保定主城区新房均价早已突破万元大关,全年涨幅近7成。

再犹豫可能都买不到房了!

自从年后,秦皇岛房价一路飙升,平时留意房产的朋友可以切实的感觉到一月一价,甚至一天一价。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种现象也并无周边城市限购影响的可能。据统计,涿州自限购后三月房价在13000元左右,而高碑店三月房价已经达到了9000元,更是涨幅翻番!虽然周边好多城市都已限购,但秦皇岛并没有,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给秦皇岛人民存留了一个机会,还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应该抓紧了,有中意的房子还需提早入手!

千万别错过香邑澜湾·蝶语墅

近年来,北戴河城市规划逐步形成“双轴、四脉、三心”的空间布局结构,房价也是尤为飙升。

香邑澜湾·蝶语墅可以说是北戴河一块价值洼地,在限购没到来之前,还能以如此低的价格住上这么好的房子!别等错过了才追悔莫及!

香邑澜湾·蝶语墅

东南亚风情墅区

夏季平均气温21.7°

赠送面积高达100%

全年PM值15-30

京津冀都市生活圈,城市和家任意切换

高级海岸线

合院别墅 墅质洋房 

恭迎品鉴

香邑澜湾·蝶语墅『户型赏析』

香邑澜湾·蝶语墅

热线:0335—7156666

项目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北戴河火车站东侧约800米站南大街路南

公交线路:市内乘坐6、37路公交直抵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