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清明节公交调整 增加集发观光园直通车

2017-03-26 07:5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清明节”(4月2日至4日)三天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公交公司安排如下:

4月2日至4日,开通燕山大学至北戴河集发观光园直通车,配车5台;票价4元;燕山大学上午发车时间:8:00—11:00,发车间隔30-40分钟,集发观光园下午发车时间:14:00—16:30分。

3月25日至4月4日,发往西张庄20路公交线路终点站延伸至望海陵园;延伸时间:东环路首班6:30始,望海陵园末班12:30结束。

公交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密相关线路运营。

为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顺畅的祭祀出行环境,2017年清明节祭扫期间,对前往长安陵园和市殡仪馆的道路将采取交通导行的单向交通组织原则。

前往路线:

前往长安陵园祭扫的路线为4条。

路线1:

市区——开发区长江道——公富庄路——长安陵园。

路线2:

市区——西部快速路(辅路)——新店子村路——长安陵园。

路线3:

市区——西部快速路(辅路)——南岭东路——公富庄路——长安陵园。

路线4:

市区——西部快速路(辅路)——横断山路——长江道——公富庄路——长安陵园。

返回路线: 

长安陵园——公富庄路——兴凯湖路——秦皇大街或西部快速路——市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