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赤土山11年拆迁改造未果 第5次征改启动

2017-03-24 08:0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1日上午,解决赤土山问题动员大会在北戴河劳动人民文化宫召开。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在会上强调,要深怀感恩之心,深思“赤土”之难,筑牢信心之基,彻底解决赤土山村征收改造遗留问题。

据了解,北戴河区海滨镇赤土山村整体拆迁改造项目于2006年4月正式启动,因为多种原因,11年来4次启动、4次中断。目前,全村已完成交房结算宅基地708处,但仍有193户未交,占全村总户数的20%。

今年3月,北戴河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启动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双违”百日攻坚行动。截至3月20日下午,已拆除违建383处、10万平方米。北戴河区将借助此次“双违”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彻底解决赤土山村征收改造遗留问题。

与会人员观看了《初心》《打铁还需自身硬》《一切为了百姓》等宣传片;会议就解决赤土山问题及“双违”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部门、企业和村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 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要求市区两级政法机关和综治、维稳、信访系统,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打赢解决赤土山 问题这场硬仗。要充分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深入查办职务犯罪案件。要旗帜鲜明地惩治一切犯罪行为,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预防化解矛盾纠纷, 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田 金昌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怀感恩之心,切实向习近平总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看齐,以更加深厚的仁爱之心,关爱群众、关注民生;以精益求精、 无微不至的作风做好群众工作;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态度带领群众创造幸福生活。要深思“赤土”之难,将赤土山问题作为全区各类矛盾问题的“缩影”,作为 “案例”和“教材”,深刻反思折射出的维护群众利益、处理干群关系、开展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和做好群体稳定方面的问题。要筑牢信心之基,深刻认识到开展“双 违”整治和解决赤土山问题的信心,来自于上下一致、干群合力的同心,来自于“四铁”队伍背水一战、不留后路的决心,来自于相信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的 民心,来自于一切为了群众的初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华军,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