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城市建设将有大动作 园博园明年落成

2017-03-23 15:4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第三届河北省园林博览会将在我市举办,这是全市生态建设上的一件大事。今年全市园林绿化工作将全面抓好创森工程等重点绿化项目,着力实施精准建绿、精细管绿、惠民兴绿、依法治绿,计划新增绿地面积80万平方米、植树42万株以上,城市绿化率、绿地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达到41.25%、39.69%、19.53平方米。

环境卫生工作是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全市环卫工作将以助力三城同创为目标,逐步实现由机械化清扫向机械化清洗作业、由粗放作业向精细化维护、由突击处置向常态维护、由人工检查向智能监控等四个转变。

目前,城管服务平台正在调试运行,这个平台开发了“全民城管手机APP”“12319热线”“微信公众号”三种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渠道,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行业应用”,主要实现全民参与、监管考评、应急指挥、高效政务四个方面的功能,努力践行“我为人民管城市,我和百姓心连心”的服务理念。

今年既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之年,也是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落地生根之年,市城市管理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把城市管理精细化攻坚作为全年工作主线,按照“全覆盖、建机制、明奖惩、提标准、提效率”的目标要求,大力推进“1151”工程,即从“一个平台、一张网、五项攻坚战、一个考核”上求突破、要成效,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