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火车站周边一批“双违”得到彻底拆除

2017-03-23 15:3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我市举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是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三场。

发布会上,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市整治“双违”情况、如何推进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环境卫生工作如何创新管理机制和细化管理标准、创建信息化城管服务平台等媒体关注度高的问题一一作答。

自去年3月集中整治“双违”行动开展以来,秦皇岛火车站周边、铁新里等一批“双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违法占地势头得到遏制,市容环境得到整体提升。截至去年底,全市累计整治“双违”10672处、面积288.51万平方米。今年是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深入治理年,我市将在开展好集中整治“双违”攻坚行动、“少有违”创建活动、抓好拆后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按照科学化、人性化、法制化要求,真正实现“少有违”城市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