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正大集团将与秦皇岛加强合作 打造二期新项目

2017-03-23 15: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市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河北之夜”主题活动。当天,张瑞书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出席“河北之夜”活动的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吉人一行,双方就建立蔬菜种植加工项目、正大速食产品销售连锁店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张瑞书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他说,当前,秦皇岛坚定不移地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四大发展战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正大集团在秦企业发展,在政策、土地等方面给予了更多支持。希望正大集团加大在秦投资力度,加强与秦皇岛的深度合作,实现双方长远发展。

谢吉人对市委、市政府对正大集团在秦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作为正大集团在国内投资较大的城市,投资总额和投资项目数量都居全国首位。正大集团将与秦皇岛市加强产业合作,丰富正大集团的产业链和产品线。一是新建有机蔬菜种植基地,为正大食品生产配套;二是尽快启动二期速食产品项目;三是加快推进正大卢龙县系列后续项目进度。

张瑞书表示,感谢正大集团对秦皇岛的信任,市委、市政府将为正大集团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一流的发展环境和一流的服务水平,为正大集团在秦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在“河北之夜”主题活动期间,北戴河新区与慈铭健康体检集团、北京融升置业有限公司就在新区投资约15亿元建设医疗体检园区进行洽谈,主要建设国际一流水平的体检中心、生殖医院和与之配套的医疗及商业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