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主城区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

2017-03-23 08:0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以来,秦皇岛市围绕抓重点县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 、重点项目,促转型发展,收获一份份喜悦:

——实现工业生产和效益的“双进位”: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由2015年的全省倒数第二位上升到2016年的正数第六位;利润增速由2015年的倒数第三位上升到2016年的正数第二位。

——装备制造业不断向智能化、中高端迈进。全市127家规上装备制造业企业完成增加值151.6亿元,占规上工业的45.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9.3个百分点;实现利润33.7亿元,占规上工业的98.8%。全市101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装备制造企业达到50%以上。

——智能制造、工业设计均走在全省前列。中信戴卡成功举办了河北省智能制造工作现场会,作为全省标杆,被认定为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玻璃研究设计院被认定为高级工业设计企业,是全国15家之一,河北省少有。

——加快推进信息化与一二三产全面融合,重点打造高新技术服务业。2016年,5家园区被评为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全年接待游客317万人次。

——国内排名前列数据资产双创基地落户秦皇岛,河北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秦皇岛分中心正式挂牌,神州数码云安全中心正式启动,与上海宝信就智慧能源云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民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全市主城区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

——“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上,秦皇岛被评为“2016中国智慧城市领军城市”,是河北省少有入选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