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首府】有铺,有商机

2017-03-21 15:4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首府首届商业投资论坛暨商家与投资业主见面会优质落幕

3月19日,碧桂园·首府首届商家与投资业主见面会于售楼处优质落幕。碧桂园携手港城品牌商家与几十位重量级投资者欢聚碧桂园·首府售楼处,论道商铺投资,共襄盛举,展望汤河板块繁华商业大未来。

商业投资论坛,商铺投资再掀热议

此次论坛中,参会人员对2017年投资风向标——社区商铺投资不同于股票、期货等理财产品的自有特性,商铺的现在价值、未来价值、抗御风险的能力引发热议。碧桂园·首府商铺及汤河板块的地段稀缺性、商业的规划、业态的丰富、投资回报率显示出了碧桂园·首府打造崭新生活圈的决心。

首次商家见面会,碧桂园·首府再聚全城商业目光

受碧桂园邀请,碧桂园·首府商业的意向入驻商家与几十位投资者首次会晤,探讨投资价值,共商业态规划,致力于打造以碧桂园为中心的全生活商业街,为周边超15万人居民提供高品质生活配套。

在讨论中有投资者提出了高端消费人群与周边商业环境的差异性。众所周知,汤河板块是传统高端住区聚集地,碧桂园·首府商业紧邻的首府项一期、二期已有4000多户入住,辐射区域有博维美墅、张庄、文博城等社区,旁边还有市公安局、海港区政府等事业单位,半径1公里范围内辐射超15万人,作为高端人群聚集地,其商业氛围趋于守旧,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迫切需要与之匹配的高品质生活配套,这便为商业提供了成长的沃土。

碧桂园工作人员首先解读区域发展价值,阐述汤河板块商业环境。

商家与投资者热情互动,探讨投资价值,共同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

展望未来,有铺有商机

作为责任地产商,碧桂园·首府举办三方见面会旨在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通过本次见面会,统一洽谈规划,保证经营业态丰富且具有少有性,降低商业竞争风险;投资者与商家面对面,直接洽谈租约,免后顾之忧。

在本次见面会上,开发商、投资者、商家作为商铺的开发者、持有者、运营者,三方热烈讨论了商业业态规划,纷纷献计献策。

社区商业本身作为社区的配套形式出现,为本社区居民提供日常所需,增强生活的便利性。而碧桂园·首府商业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除周边的稳定消费人群外,在交通方面具有优质的优势,紧邻海阳路、秦皇大街、先锋路三条交通主干道,便捷的交通带来大量流动人群,为商业提供流动消费客群。在较新的规划中,海阳路、先锋路作为本事主要的交通干道,计划在2020年启动道路扩建,届时将成为贯穿南北的景观大道,人流量的提升再一次带动周边商业的繁荣。

除此之外,碧桂园·首府地处繁华商圈,商业氛围成熟,商业街南邻博维大型商业综合体,东北侧为世纪港湾,万达广场也将落户此片区,未来将形成地标性商业群,未来潜力无限。

据悉,碧桂园本次推出35席临街旺铺,建筑面积约38-2000平商业涵盖丰富业态,首层百平左右精悍商铺,灵活运用可塑性强;格局方正,7.8米大面宽,将店铺的展示面做到优质;较大5.1米层高,空间较大化利用。

从售楼处工作人员处得知,目前碧桂园·首府商业即将开盘,派筹即享开盘额外优惠,市场正当红,买铺较佳时机。

项目地址:秦皇西大街与海阳路交叉口西南侧

售楼处地址:海阳路与先锋路交叉口西行150米

售楼处电话:0335-59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