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二手房房价环增全国第5 交易排史上"长龙"

2017-03-20 16:0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买房不只是技术活,更是力气活。连日来,秦皇岛楼市火热,一手新房推盘即遭抢,房源紧缺拉动二手房市场交易活跃,每天早上在房产大厅门前都会排成“长龙”,等待放号办理产权变更业务。

3月20日早上8点多,在秦皇岛市房产交易大厅一楼,各个窗口都已经排起了“长龙”,其中在通往三楼的楼梯口处,由于门还没打开,在保安的指挥下,所有的人员排成三路纵队,每个队伍都几乎贯通整个大厅那么长。就连平时显有人问津的咨询台前,也排成队伍等待咨询。查询名下产权的几台电脑前,更是一堆人在排队等着。而排号办理交税业务的队伍就更长了,保安边提醒排队的人员预备全材料,一边时刻提防人员插队。整个大厅人头攒动,气氛堪比春运时候的火车站。

房产交易大厅排队查询产权

“我就办理一个注销房产抵押手续,结果等了大半天。”最近换房的刘女士说,早上8点多就到了房产大厅,结果发现只能排在最后面,后来一打听,排在队伍前面的人,竟然都是半夜三点多钟就来的。而为了办这么一个简单的手续,她整整排到了将近12点才轮到她办理,而业务也不过花了几分钟的时间。

房产交易大厅人气爆棚正是秦皇岛当下住房交易活跃的一个生动写照。最近身边买房、换房的人员越来越多,向小编进行置业咨询的朋友甚至达到了过去三年的总和。这些人群基本都是改善购房和投资购房者,看中的房源多为中小平米学区房或百平米以上的改善房。

而在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城市房价统计数据中,秦皇岛二手房环比上涨1%,增速排全国第5名,紧紧跟在广州、厦门、北京、长沙这些一二线热点城市之后。在二手住宅分类价格指数数据中显示,秦皇岛二手房环比增幅较快的面积区间为90-144平米,环比上涨1.3%。

据分析,秦皇岛二手房房价出现上涨主要受新房供应不足影响,过完春节之后,秦皇岛新房房源不足,为此很多人将置业的目光投向二手房。并且受秦皇岛周边多个城市先后限购的影响,一二线热点城市投资溢出,秦皇岛的价格洼地吸引了部分人前来投资,因此使房价出现了持续上涨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