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兆业·东戴河暖春行动健康起航

2017-03-17 16:5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上风筝节,乘着春风翱翔,筝筝日上:亲子风筝DIY,描绘春天,重拾儿时童趣;巨型风筝飞天秀,放飞蓝天上的彩色梦想;百人风筝放飞大赛,舒展每一寸筋骨,愉悦每一分心情。

海岸运动会,相约春好时,健康伴我行:千人健走,跟随海浪的节奏,聆听春意盎然的旋律;春季健康大讲座,互动健康体验,一年之计在于春,养生正当时。

十里桃花节,阳春和风暖,祈福在春天:桃林祈福,遇见三世的幸福;海岸放生,让每个生命绽放。

2017年3月至4月 每周末10点 精彩活动纷呈上线,为您开启优质海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