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汤河两岸高端社区频生 云中墅抢占"红飘带"

2017-03-15 09:3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正因为很多人有这样的执念,在买房时更愿意亲水而居、邻园而栖。最近几年,开发商围绕着秦皇岛汤河,做足了水文章,高端社区先后在汤河两岸崛起。

汤河是流经秦皇岛市区的一条主要河流,被称为这座港城的母亲河,而整个汤河最精华的部分则为“红飘带”。这条“红飘带”曾被评为世界七大奇迹建筑景观之一,而且与秦皇植物园毗邻,因此这部分的汤河两岸更显得尊贵。其实“红飘带”只是汤河沿岸星罗棋布公园中的一处,它面积不大,总面积约20公顷,即使在今天看来,“红飘带”排名前列眼给人的感觉依然 “另类”。如果不是婆娑的树影中绵延着一条条若隐若现的红色飘带,人们还会误认为它是一片野生的树林。木栈道、玻璃钢制成的红飘带和凉亭是公园里为数不多的人造景观,原始和荒野是它的本色调。

图为“红飘带”公园

正是因为这样返璞归真的野趣让人们甚至愿意舍近求远地去亲近、去感受蕴藏在天地造化中的自然与未知之美。

而这段最美的“红飘带”也被开发商打造出了较高尚的亲水楼盘——中冶玉带湾。该项目由国字头房企中冶置业打造,自2007年拿地之后,经过前期规划、后期建设,目前该社区的五期墅质新品——云中墅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中冶玉带湾社区已经有大批业主陆续入住,豪宅风建筑不仅让业主充分体验到了社区的高尚,嘉和物业提供的专业服务更是让业主感受到了居住的舒适。仅在2016年,玉带湾便拿到了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并获评河北省物业管理十佳住宅小区。

图为玉带湾社区实景

就是这样的一个社区,在原有的产品、位置、品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酝酿推出五期产品——云中墅,作为玉带湾项目北区的收官之作,该期产品推出的面积从84-183平米,户型设计合理,而且电梯可以直接入户;位置上则紧邻红飘带、秦皇植物园,在城市的中心,却又可以远离都市的喧嚣。

云中墅排卡中

目前云中墅开始排卡认筹,每平米均价8800元,在汤河沿岸众多楼盘中,这个价位还是比较亲民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