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谋划特色小镇、轨道交通等一批大项目

2017-03-14 15:1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秦皇岛市发改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项目谋划包装工作,确定3月份为重点项目谋划月。一是要站位全局抓谋划。

要站位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城市、环渤海经济圈物流枢纽和河北省重要沿海城市的角度,深入研究分析今年和“十三五”国家、省的投资方向和重点,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和和包装项目。

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谋划。在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生命健康、旅游休闲、临港物流、特色小镇、轨道交通、地下管廊等领域继续抓紧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随时准备对接国家政策、资金支持。三是把握实效抓谋划。进一步加强各口“十三五”重大项目库建设,对已经收集的项目要进行更加深入的论证分析,提高项目的竞争力和生命力。相关科室谋划不低于2-5个事关全局的重大项目,一周内拿出项目单子,一个月内拿出调研成果,比较成熟的项目全力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