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经开区8个项目入选2017年省重点项目计划

2017-03-12 08:0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8个项目入选2017年河北省重点项目计划,入选总数位居全市排名前列。

据了解,这8个项目中,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秦皇岛燕山有限公司河北广电网络智慧产业平台、秦皇岛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北方生产基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铜铟镓硒薄膜电池组件生产线、秦皇岛泰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戴河国际医院、京能秦皇岛开发区热电项目入选2017年省重点计划开工项目;凯斯曼秦皇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轻量化汽车零部件项目入选2017年省重点续建项目;中信戴卡国际化“双创”基地、中欧国际工贸秦皇岛有限公司国际冷链储运及加工项目入选2017年省重点前期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