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6家企业被认定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17-03-12 07:5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省政府发布《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中粮面业(秦皇岛)鹏泰有限公司、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6家开发区企业被认定为2017至2018年度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现代农业经营体系中较具活力和创新能力的经营主体,也是发展农业产业化集群的重要载体,这些企业对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动农业规模经营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