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抚宁创建“少有违”城区 拆32万平米违建

2017-03-09 08:2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6日,在宁海大道抚宁区下庄管理区齐各庄段违法建筑拆除现场,多辆铲车、挖掘机挥舞着铁臂,作业的轰鸣声不绝于耳,一处处违法建筑应声倒地。这是抚宁区铁腕整治“双违”、肃清社会不良风气的一个缩影,同时也拉开了该区今年整治“双违”的序幕。

去年以来,抚宁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击“双违”工作安排部署,通过对“双违”行为从快、从严打击整治,强势开展“双违”整治,着力打赢抚宁社会治理关键一仗,累计拆除整改“双违”建筑32万平方米,有力震慑了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

为持续推进集中整治“双违”专项行动,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更好助力抚宁“二次创业新征程”和“三区两城”建设,坚决打赢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两大攻坚战,今年抚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创建“少有违”城区攻坚年活动。

在创建“少有违”城区攻坚年活动中,抚宁区将全面完成重点部位外违法建筑拆除工作,确保全区范围内“双违”行为“零增长”,对存量“双违”依法依规全部进行处置,基本解决抚宁区域内违法用地违法建设遗留问题。全年计划拆除“双违”建筑18万平方米,为建设“沿海强区、魅力骊城”奠定坚实基础。

当日,抚宁区组织国土、交通、城管、消防、卫计等部门,组成24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出动执法车辆30余台,对宁海大道下庄管理区段已履行强制执行执法程序的“双违”进行强制拆除。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拆除整改“双违”8处,面积共计1.91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