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秦皇岛项目备案名曝光 这个风格很接地气

2017-03-07 16:3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2月中旬,搜狐焦点特别披露了国内地产巨头富力入驻秦皇岛的消息,其在北戴河注册子公司“秦皇岛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后,紧接着便以28026.383万元拿下北戴河金城路以南的三宗住宅用地,总占地面积约232亩。

富力地产先声夺人,虽然还不知晓富力“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春节长假刚一结束,便开始在秦皇岛招兵买马,发布工程项目管理、置业顾问、行政前台等多个岗位招聘信息,俨然是要大展拳脚、有所行动的节奏。

当一块土地落入开发商囊中后,大家往往最关心的就是该地块上的项目规划、产品形态以及项目案名等信息。

从富力竞得的地块容积率来看,1.0-1.5区间的容积率显然适合开发多层项目,也有可能会夹杂低层或者联排别墅,另外40%的绿化率也属于中高端水平,与附近的万科北戴河小镇、香邑澜湾等项目的容积率、绿化率相差无几。

至于该地块的项目案名却有很大的猜测空间,根据以往的经验,富力习惯把入驻当地的排名前列项目命名“富力城”,比如北京富力城、天津富力城,如果按照这个惯例,该地块的项目名应该叫“北戴河富力城”才对。

近日,秦皇岛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站发布一则《富力尚河家园项目联合指导》的公告,公告称2017年3月1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北戴河区相关部门及配套企业对秦皇岛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富力尚河家园项目进行了联合指导,相关部门根据项目情况提出了拟办理意见。

毫无疑问,富力尚河家园项目就是富力刚刚拿下的北戴河地块,段子说得好“我走的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富力秦皇岛排名前列项目的亮相来了一出“反套路”表演?

不过富力尚河家园这个相当接地气的名字,可能只是项目在房管局的备案名称,在今后的项目宣传中应该会启用别的名字。这样的情况在房地产还是很常见的,有些项目为了高调宣传,采用的项目名称往往比较“扎眼”,为了顺利通过审批,在政府部门的备案名称则“低调”很多,甚至有些乡土气息。

虽然不知道政务服务中心所谓的“联合指导”是什么情况,但可以透露出一个信息,富力入秦的排名前列项目“富力尚河家园”将很快会与大家见面。

据悉,秦皇岛只是富力今年在全国扩张版图中的一小块,去年富力在全国多个三四线城市拿地布局,布局范围主要集中在珠三角、京津冀、长三角、太原以及海南五大区域。

数据显示,富力地产2016年全年土地购置费用支出约160亿元,相比2015年的45亿元同比增长255%,在销售业绩增长的同时,富力不断补充土地储备,为后续的规模增长储备“粮食”。

经历了一线城市楼市狂飙后,富力与其它一线房企面临同样的挑战,出于规模扩张的硬指标,想要使销售业绩2017年保持高速的增长,必须要拿更多的土地,开发更多的项目,然而一线城市土地市场“面粉贵过面包”的存在使许多房企力不从心,而且不断从严的调控政策也在逼迫房企们逃离一线城市,此时三四线城市不失为一个好去处。

但对于三四线城市所诟病的“库存高攀”,富力联席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张力有不一样的看法。在最近的“两会”上,张力称房地产走势会总体平稳向好,不同城市有不同的走向,至于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力度是否要加强,从去年开始三四线城市的销售都很好,去库存情况不错。

秦皇岛排名前列房产垂直公众专栏

专扒秦皇岛楼市那些事

购房指导、楼市资讯……

愿与你分享所有与楼市有关的一切。

来不及解释了,快扫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