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滨路街道“违建”零容忍 “拆违”不放松!

2017-03-05 11:0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8日,海滨路街道协调城管等相关部门、拆违施工人员以及南山社区工作人员等30余人,出动挖掘机1台,对东山街果园小区6处、380平方米违建进行拆除。

海滨路街道自开展双违整治行动以来,以“快速、有效、彻底”的拆除机制,以“零容忍”姿态,强力拆除违法建筑,达到了“整治一处,带动一片”的效果。截至目前,海滨路街道已拆除违建573处,23321平方米。接下来,海滨路街道将继续对南山街其它违建进行依法拆除,让道南环境更靓丽,让群众生活更舒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