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百日整治双违攻坚启帷 目标拆18万平米

2017-03-03 08:1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保持依法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提高城市管理水平,3月1日,北戴河区整治“双违”提升城乡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出席誓师大会。

会上,800余名党员干部及各界代表共同观看了《北戴河区各镇街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题片》,该区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北戴河区整治“双违”提升城乡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区政府与各相关单位签订了《责任状》,海滨镇、戴河镇、牛头崖镇等8个单位分别作了集体宣誓。按照方案部署,从即日起,北戴河区将利用100天时间,集中对各镇、街和沿海沿街区域的535处(户),约18万平方米的违建进行彻底整治。

田 金昌指出,“双违”建筑不仅影响了北戴河的城市环境和对外形象,更损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拆除‘双违’、解决遗留问题”就是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 更加幸福、美好、富裕的生活。实践证明,北戴河区的党员干部干事有激情、做事有本领、遇事敢担当,是一支威武之师、智慧之师,更是一支仁义之师。党员干部 要怀着对人民群众深深的爱全力做好“双违”整治工作,要悉心听取群众的意见,了解群众的真实感受与合理要求,从根本上化解矛盾,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田 金昌强调,打赢“双违”整治这场攻坚战,事关城市的长远发展,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忠诚的仁爱之心, 爱党、爱国、爱民族,全力做好“双违”整治工作。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北戴河的金字招牌,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以博大的仁爱之心,爱山、爱水、爱环境,努力 把北戴河的环境治理得更好。“双违”问题影响着北戴河的发展,更侵害着群众利益,要以真挚的仁爱之心爱岗、爱业、爱人民,不断汇聚起干群一心的工作合力, 取得“双违”整治的最终胜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