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医疗康养旅游小镇入选省首批特色小镇

2017-03-01 10:5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名单公示,我市6个小镇入选:北戴河新区医疗康养旅游小镇、昌黎县干红小镇被列为创建类小镇;青龙县满韵小镇、海港区秦皇印象小镇、山海关古御道明清文化旅游小镇、海港区圆明山生态小镇被列为培育类小镇。

特色小镇是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打造,具有明确产业定位、科技元素、文化内涵、生态特色、旅游业态和一定社区功能的发展空间平台,呈现产业发展“特而精”、功能集成“聚而合”、建设形态“小而美”、运作机制“活而新”的鲜明特征。建设特色小镇是省委、省政府推进供给侧改革的重大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特色小镇建设作为我市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全面深化改革的有益探索、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路径、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抓手,孟书记明确批示“把品质增量放在特色小镇建设上,以此优化人口、产业布局”。

按照河北省《关于建设特色小镇的指导意见》,秦皇岛市正在研究制定《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特色小镇建设的内涵特征、思路目标、创建程序等方面的工作。下一步将持续加大特色小镇的培育、建设、创建力度,全力推进相关工作,做好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申报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