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棚户区改造重大突破 获得107亿授信额度

2017-02-28 10:4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4日,省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刘勇一行莅临我市调研。在我市召开的融资对接会上,刘勇一行与各县区、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就争取省国开行贷款推进我市棚户区改造、扶贫开发等项目开发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与省国开行合作密切,省国开行加大了对我市支持的深度和广度,重点支持了棚户区改造、扶贫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的建设,特别是去年7月双方签订了《关于支持秦皇岛市经济发展合作框架协议》,重点与我市10家企业、16个项目开展合作。此外,棚户区改造实现重大突破,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了政府采购棚改服务模式项目授信20.95亿元,同时成为省2016年新模式下单笔授信额度较大的地级市,单笔全额授信为107亿元。

陈峰要求,全市上下要使用好政策性资金,做好项目资金对接工作。继续提高省国开行对我市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等领域政策性资金利用率,切实发挥资金效能。积极研究政策导向,精准谋划各类项目。要强化责任,做好督导,加快项目资金支付进度,减少不必要的资金闲置浪费,降低项目资金成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