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西港迎重生 将开通“跨山跨海”观光火车

2017-02-28 10:4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了解,为丰富旅游业态,满足游客多样需求,秦皇岛市谋划实施从秦皇岛港至抚宁区义院口的旅游观光火车项目,通过铁路运输方式将我市海、山相连,打通山海旅游又一新通道。

在乘船考察秦皇岛港大码头周边海域环境后,张瑞书一行实地查看了大码头周边环境和基础设施现状,并就旅游观光火车项目观光线路、轨道修复、站台设置以及大码头周边环境整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他指出,秦港集团要以“保留工业历史遗迹、讲好秦皇岛港故事”为前提,全力做好项目沿线环境整治,确保干净、整洁;要结合港口历史,统一做好交通道路和景观景点标识,向广大游客展示好秦皇岛港厚重的文化底蕴。

随后,张瑞书一行来到海港区南站地铁交接场,对项目沿线环境进行了实地踏查,详细了解了项目审批、技术障碍等有关情况。张瑞书强调,要尽快制定项目周边环境整治方案,按照城市标准做好项目沿线及两侧环境整治工作,使项目成为展示我市良好城市风貌的新窗口。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规划观光线路、设置站点,统一做好路口、站点管理工作,让项目成为我市又一条山海旅游通道,让秦皇岛港这条百年铁路重焕新生,发挥新的作用。要尽快注册成立公司,确定项目实施主体,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同时,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早日竣工运行。

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冯志永一同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