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史上较大公园” 将开建 面积是植物园6倍

2017-02-24 17:2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明年6月将在秦皇岛开发区举行,园区项目工程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2018年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由秦皇岛市承办,园址设在秦皇岛开发区栖云山区域,占地近2000亩,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博览会将以“画境山海·大美港城”为主题,以1.6公里的水系为轴,串联建设燕赵写意园、海外风情园、生态体验园、儿童游乐园等特色景区和景点。

奇评:看到这条消息后,我眼睛一亮,先在网上查了一下秦皇岛植物园的规模,秦皇岛植物园占地379.8亩,园博会主题公园占地2000亩,是植物园的将近6倍,建成后将是秦皇岛的较大公园了,目测一大波开发商正在圈地的路上。找了几张往届园博会的照片,大家感受一下。


2月19日,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海道西段,由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50亿元的中秦兴龙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将进一步夯实秦皇岛作为我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的战略地位。

中秦兴龙产业园整体占地面积1059亩,总投资50亿元,计划分两个阶段开发建设。一期开发面积446亩,总投资25亿元,一期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新增产值26亿元,实现利税2.15亿元,新增3000多个就业岗位,届时,中秦兴龙的工业总产值将达60亿元。

奇评:兴龙可能是秦皇岛最跨界的企业了,超市、物流、房地产、汽车零件……这种多元布局的投资方式可谓躲避风险的好办法。

2月2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基本止涨,三线城市走势总体平稳。其中秦皇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持续上扬,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了7.5%,这是秦皇岛房价连续12个月保持上涨。

奇评:房价每个月也不多涨,每个月涨点每个月涨点,一年下来居然涨了这么多,这个道理其实就跟体重一样,每天多吃点,每天多吃点,一年下来,不知不觉你就会成为一个悲伤的胖纸。


日前,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2016年第四季度城市管理考评通报,公布了我市6个城市区的考评结果。

据了解,2016年第四季度,市考评小组采取徒步检查和抽查的方式,分别对我市6个城市区的市容市貌、道路及公厕保洁、街头游园、绿化带养护、公园管理、市政设施等情况进行了一次综合考评和两次专项考评,最终形成考评结果。结果显示,北戴河区、海港区、山海关区综合得分排名分别进入前三。

奇评:北戴河还是那个北戴河,谁也甭争,“北京后花园”可不是浪得虚名,海港区要做好“千年老二”的准备。

2月20日,海港区的中小学生迎来了2017年新学期的开学日,孩子们刚刚返回校园就收到了新学期特别的“礼物”——城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也和农村学生一样用上免费教科书。

2017年,享受免费教科书发放政策的学生范围再次扩大。在对城市学生免除学杂费政策的同时,对城市区学生也免费提供教科书并推行部分教科书循环使用制度。至此,海港区7万余名中小学生全部用上免费教科书。

奇评:80后上学时学杂费、书费一样都不少,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80后,奥不,我们90后(优质隐藏真实年龄)。


秦皇岛排名前列房产垂直公众专栏

专扒秦皇岛楼市那些事

购房指导、楼市资讯……

愿与你分享所有与楼市有关的一切。

来不及解释了,快扫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