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工程项目落实质量终身责任追究制

2017-02-23 08:1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提升我市建筑工程质量,确保建筑市场有序健康发展,我局坚持以“两书两牌一档案”为抓手,全面落实八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终身责任。

对于新开工项目,八方责任主体一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签订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明确了各方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现场公示牌、永久性质量责任标牌制度。目前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全部设立了各方责任主体管理人员公示牌。

2016年以来的竣工工程,全部在建筑物外立面醒目位置设置了永久性质量责任标牌。对未按要求设置“公示牌”的项目,要求建设单位不得组织竣工验收,监督机构不予出具工程质量监督报告;严格落实《建筑工程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建设、施工、勘察、设计、监理单位的项目负责人进行责任追究,提高了各方主体项目负责人的质量责任意识,渗漏裂缝等工程质量常见问题得到有效控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