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首次发布6个城市区考评结果 北戴河排名前列

2017-02-23 08:1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秦皇岛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2016年第四季度城市管理考评通报,公布了我市6个城市区的考评结果。

为不断提高各级各部门对城市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6年10月,市城管委出台了《秦皇岛市城市区城市管理工作考评办法(试行)》,考评内容包括市容市貌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市政设施管理、其他涉及城市管理工作的专项考评、市委、市政府及市城管委承转的督办事项考评等6项。

据了解,2016年第四季度,市考评小组采取徒步检查和抽查的方式,分别对我市6个城市区的市容市貌、道路及公厕保洁、街头游园、绿化带养护、公园管理、市政设施等情况进行了一次综合考评和两次专项考评,最终形成考评结果。结果显示,北戴河区、海港区、山海关区综合得分排名分别进入前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