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园博会总规评审 定位打造永久花园

2017-02-22 11:3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1日,由省园林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组织的《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总体规划方案》评审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国内、省内的10位专家现场踏勘,并详细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的汇报。

与 会专家对园博会“山海港城、绿色梦想”的规划主题、“四位一体园博会、三生共融栖云山”的规划目标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主题鲜明、布局合理,较好地利用了现 状地形和植被水系,展现了河北省的大地景观风貌,而且与城市展园紧密结合,为打造永久花园,融入城市居民生活奠定基础,为引领城市园林绿色发展创造空间。 同时,专家们对园博会的文化设计、植物花卉、游览设施以及展示期后的场馆功能转型、旅游片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市 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对评审专家们的深度研究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的真知灼见为办好园博会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指导性、针对性强,规划设计单位将 密切配合,按照专家意见对方案进行深化、细化,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各司其职,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度,力争早日开工建设,确保园博会 如期举行。

据介绍,2018年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将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园址设在开发区栖云山区域,占地2000亩,园区项目工程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