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又一汽车产业园动工 中秦兴龙投资建设

2017-02-21 16:1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正当时。2月19日,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海道西段,由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50亿元的中秦兴龙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中秦兴龙由单一车轮产品向高端零部件产品的跨越式发展,也将进一步夯实秦皇岛作为我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的战略地位。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实施致信祝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宣读了贺信,市委常委、秘书长、开发区工委书记李国勇出席启动仪式。

张瑞书在贺信中表示,产业兴则百业兴,产业强则城市强。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脊梁、城市实力扩张的支撑、群众生活水平提高的依托,也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核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力抓好一批先进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项目建设,是秦皇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打造秦皇岛经济升级版,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关键。

张瑞书在贺信中强调,中秦兴龙产业园是秦皇岛先进制造业发展中的大事,项目的实施将大幅提升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质量水平,有效延长产业链条,增强集聚效应,为秦皇岛厚植产业优势、加快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动力。为此,衷心希望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发挥优势、精诚合作,加快中秦兴龙产业园项目建设,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服务好中秦产业园项目,助推企业发展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中秦兴龙产业园是中秦兴龙向制造汽车轻量化高端零部件迈出的关键一步,产业园整体占地面积1059亩,总投资50亿元,计划分两个阶段开发建设。一期开发面积446亩,总投资25亿元,包括年产300万只高性能、轻量化铝合金汽车车轮项目、年产2万吨汽车轻量化底盘零部件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机壳体项目、专用改装车项目、汽车零部件模具项目、智能化装备制造项目、技术研发大楼项目等7个部分,一期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新增产值26亿元,实现利税2.15亿元,新增3000多个就业岗位,届时,中秦兴龙的工业总产值将达6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