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旅游公路两侧绿化 开启“白+黑”模式

2017-02-21 16:1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港区林业局全力推进旅发大会旅游公路两侧绿化工作全面开展。

一是会议部署。多次组织机关和各镇召开绿化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土地租用、地块落实等各项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分工。成立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信息组、地块落实组、造林绿化组、苗木验收组、贷款争取组共5个小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科学推进。

三是开启“白+黑”模式。自2016年11月份以来,全局工作人员深入各镇、村,开展土地租用、绿化设计等工作,放弃休息日,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为按时按质按量做好绿化工作提供保障。目前,主要做好土地租用工作,倒排工期,狠抓节点,确保按时限完成全部土地租用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