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葡萄岛、圣蓝皇家等多个项目资金到位

2017-02-21 08:2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省发改委经合办齐成林副处长一行2人到我市调研2016年引进内资工作。省调研组人员听取了我市2016年引进内资工作情况,并到中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项目、葡萄岛旅游综合项目、圣蓝皇家大型综合旅游项目、北戴河国际旅游度假中心一期项目、际华产业园项目、中铁秦皇岛半岛项目等6个项目现场调研到位资金情况。

为配合这次调研工作,我办按照省发改委经合办《关于进一步核实2016年引进省外资金年终数据的通知》要求,组织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对2016年引进省外资金数据进行了核实和确认,推荐了15个重点合作项目,将项目进度、项目简介、到位资金情况等上报省发改委,为省领导全面了解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提供翔实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