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昌黎备战旅发大会 多个乡镇片区迎拆迁

2017-02-21 08:1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截止晚8点,今天葡园小径签订征地协议49户。”“两委作用发挥的好,这是真正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表现。”“领导放心,我们十里铺片区一定要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任务。”“十里铺片区,加油干,功夫不负有心人。”连日来,打开昌黎县旅发大会各战区微信工作群,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条条留言刷爆了屏,广大干部职工不分昼夜、辛勤奋战在工作一线,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力攻坚第二届省旅发大会。
  自承办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开展以来,昌黎县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主动出击,充分发挥“5+2”“白+黑”精神,陆续开展道路规划设计招标、征拆安置、景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周边村庄面貌提升等工作。为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昌黎县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微信平台”快速、及时、省时的特点,纷纷建立“旅发大会总指挥部领导工作群”“旅发大会综合协调办公室群”“旅发大会东部战区建设指挥部”“旅发大会西部战区指挥部”“旅发大会黄金海岸战区指挥部”“旅发大会宣传组”等多个微信群。县级主要领导、各站区指挥长、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纷纷加入微信群,大家结合各自工作任务,在微信群中及时发布征拆进度、工作亮点、讲解政策、鼓舞斗志等相关信息,大大提升了旅发大会各项工作的执行力。
  随着各项工作的开展,各乡镇、各单位工作人员结合具体工作,每天不定时以文字、图片或视频等方式发布工作动态、交流工作心得、展示工作亮点,并积极发布征拆政策、补偿标准等内容,使征拆一线同志提出的每个需要解决的问题都能在微信群里得到迅速的回应。同时,昌黎县还利用微信群及时发布重要通知,增进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工作的协调与配合。
  县委书记刘学彬、县长赵青英时刻关注各战区微信群,并在群里点赞发声。2月8日晚10:20分,西部战区指挥部灯火通明,县长赵青英与工作人员一起,耐心给征拆户做动迁工作,随即召开西部战区征拆调度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10:47分,时刻关注征拆工作的县委书记刘学彬看到微信群里同志们深夜坚守在工作一线,发出了铿锵话语,“同志们辛苦了,我在给同志们值班,哪里需要我,随叫随到”,进一步激发了一线同志的工作斗志。
  自各微信群建立以来,全县备战旅发大会工作的各项较新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得到了快速传达,减少了集中会议及层层传递,让工作内容一目了然、一落到底。特别是各乡镇、各部门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各自对照任务表,履行职责,集中精力真抓实干,为昌黎县顺利完成旅发大会各项工作任务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各个微信群共发布信息2000余条。小小微信群便捷了信息传递,促进了沟通交流,提升了工作效率,鼓舞了士气斗志,也锤炼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成为夺取省旅发大会胜利承办的“掌中宝”。
  “县领导在百忙之中每天关注着旅发大会各项工作进展,有时到凌晨还在群里发布勉励、关心的话语,让我们备受感动,这也坚定了我们必胜的工作信念。现在,我们每天争分夺秒地进行征拆工作,大家都有一种‘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昌黎镇镇长魏迎风深有体会地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