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紫金湾新品现房加推,三期蓄势待发

2017-02-20 10:4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从2016年年中,房地产市场不断回暖,各地产商也陆续上调销售价格,购房者被压抑了两年的购房需求也被激活,秦皇岛各个区县地产市场均出现购房热。

抚宁也不例外,随着2015年抚宁撤县设区,2016年底秦抚快速路(宁海大道)的通车,抚宁的发展前景被一致看好,而东南新区,作为抚宁的热点区域,也是抚宁最受地产商和购房者瞩目的区域。

以该区域的热点楼盘——紫金湾为例,该项目全实景现房发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教育方面有新一中、金山学校及附属幼儿园,交通方面紧邻秦抚快速,景观、休闲方面,有紫金山公园、洋河公园,商业方面有广缘超市,以及在建的华晨购物,以及社区成熟配套紫金商街等。

据小编的了解,紫金湾近几个月的销售情况确实火爆,房源也是各种紧俏,经常有客户抱怨买不到喜欢的楼层,户型等,甚至有客户误以为紫金湾无房可售……

为了满足市场的购房需求,紫金湾项目于2月18日正式加推二期小高层一栋,楼层齐全,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值得一看。

此外,据悉紫金湾三期也在筹备当中,相信不久就会有新的消息,敬请期待。

实景现房,品质可见

老百姓买房有三怕:一怕开发商跑路,二怕工程质量不好,三怕物业服务掉链子。

紫金湾,全实景现房发售,置业零风险,不怕开发商跑路;实景现房,品质可见,质量问题无处遁形;大部分业主已经入住,物业好坏,一问便知。

经典户型,不容错过

九八经典两居,刚需婚房、父母养老优选;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阳光清风恣意穿行厅堂;客厅与阳台相连,纳更多阳光、景观入怀;阳台上下水设计,洗衣晾晒合为一体,尽享便捷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