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实探金屋秦皇半岛一区三期开盘:手慢既无

2017-02-18 14:0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购房置业同样如此。2月18日搜狐焦点秦皇岛站启动本地看房团,组织购房网友前往秦皇半岛片区看房,本次看房团主要观看金屋秦皇半岛和中铁秦皇半岛两个楼盘,其中金屋秦皇半岛是本次看房之旅的重头戏。

2月18日是金屋秦皇半岛一区三期的开盘日,也是春节后排名前列个开盘加推的本地项目,上一次让人印象深刻的开盘现场还是去年年底开盘的碧桂园首府,让人见识了什么叫“日光盘”,这一次金屋秦皇半岛成功接力,又一次上演“日光盘”现象,让人见识了什么叫手慢既无,取得节后排名前列开门红。

看房团在售楼处前合影

开盘现场

本次金屋秦皇半岛把“压箱底”的房源拿了出来,一区1#、3#、19#、20#(27F)楼, 户型面积在96-139平米区间,位于河北大街-西部快速路主干道沿线,紧靠成熟社区森林逸城,毗邻新市民中心,6路、12路、32路、40路、704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至此。

秦皇半岛一区位置

另外一个巨大的优势就是观海效果,本次加推的房源位于秦皇半岛一区的西侧外沿,观海无遮挡,填充在楼栋与海岸线之间的是绿意浓浓的原生态森林,既可以观林,又可以瞰海,优美自然的景观吸引了众多向往高品质居住的购房者。

据悉此批房源加推不仅本地购房者趋之若鹜,更有一大票购房者专程从外地来到秦皇岛选房,其中以北京购房者居多,另外也有一部分来自唐山、黑龙江等地区,许多购房者都是赶在开盘之前来到秦皇岛。

沙盘周围一片拥挤

来自北京的张先生称自己在年前就开始关注项目动态了,之前对八区的房源比较感兴趣,但是八区所剩的房源不太多,可选余地比较小,所以对此次新加推的房源格外关注,接到开盘消息后,当天就订下火车票赶到秦皇岛。

带着娃来买房

张先生在接受编辑采访时表示对秦皇半岛一区三期的位置十分认可,首先是冲着这一区三期的观海效果来的,“现在许多海景公寓的观海效果也很不错,但是在配套、交通各方面却不能满足业主的需求,金屋秦皇半岛一区不仅能观海,重要的是周边的配套非常健全,可以实现长期居住,而不是一年只住一两个月。”

“还有一点吸引我的是金屋地产的口碑,出自金屋之手的森林逸城在北京知名度很高,带动了一大批人来秦皇岛安家置业,本次加推的一区房源紧邻森林逸城,正好可以弥补当年没有在森林逸城置业的遗憾。”张先生对金屋品牌表现出十足的信赖感。

看看还有没有房?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像张先生这样选到房源,吴女士是一位本地的购房者,由于知道消息比较晚,拿到的排号比较靠后,到选房的时候已经没有好楼层了,观海效果较好的19栋、20栋楼只剩下7层以下的部分楼层,1栋、3栋楼的好楼层基本上也被人选走了,吴女士表示没有选到喜欢的楼层,只能等到下一批房源加推了。

一起来研究研究

购房者办理爱家卡

围观地下车位

一区三期房源的价格虽然不便宜,均价达到7500元/平米,但是优惠力度还比比较大的,只要交1.5万办理搜狐焦点爱家卡,不仅可以享受95折优惠,还可获赠车位1个,目前秦皇岛普通小区的车位价格普遍在7、8万以上,这对购房者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中铁秦皇半岛项目讲解

本次看房团还观看了中铁秦皇半岛项目,目前二期房源所剩不多,均价7000元左右,三期房源将会在今年开盘,据悉户型仍是以二居、三居为主,价格也会继续主打亲民牌,同时品质一定不会下降。

观看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