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小镇多如毛 但这六个小镇才是“根正苗红”

2017-02-17 17:5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秦皇岛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今年我市将深入开展“蓝天行动”。善大气治理顶层设计,突出科学治污、精准治霾,盯住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时段,坚决把污染物排放控制住。

在11个重点行业基础上,对汽车修理业开展专项治理,淘汰从事有机溶剂型涂料生产、木制品加工等行业的小、散违法企业。确保全年优良天数稳定提高,力争达到290天以上。

辣评:优良天数力争达到290天,那就是说将雾霾天控制到75天以内,平均到每个月雾霾天不能超过6天,每个星期不能超过1.5天,鸭梨山大!

秦皇岛免费Wi-Fi测试运营工作正式启动,目前,Wi-Fi信号覆盖区域在开发区的两条主干道。一条从是秦皇西大街的开放广场到天成佳境社区,另一条从是长江道的秦皇岛中医院到秦皇岛排名前列中学。

目前覆盖的这两条街道是开发区的主干道。随着时间发展,整个开发区都会被此wifi覆盖。 市民连接wifi会进行微信认证,但不会被透露个人信息。微信认证也是为了市民的安全,防止电信诈骗。大家可以完全放心。

辣评:怎么快速穿越到旧社会?当时是断网了!对手机党们来说,失去了网络就好比失去了灵魂,灵魂的完整度与wifi信号的强弱成正比,开发区深刻领悟了互联网时代广大人民最迫切的精神需求!


秦皇岛市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将于2017年2月28日结束,没有参保、缴费的居民需尽快办理手续,超过期限将不予办理。凡是具有秦皇岛市城乡户籍的居民,已取得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的居民,常年在本市城乡就学的中小学生、入托的学龄前儿童,大学生都可参保。

辣评:之前说出现扎堆办理的现象,建议广大市民避开高峰期缴费,好家伙现在马上都要结束了,估计这段时间又要扎堆,这就是“过完年再说”的后果。



虽然距离“龙抬头”还有段日子,但龙头房企们却早已按捺不住。2月1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在北戴河新区竞得1宗住宅用地,土地面积93341.54平方米(大约140亩),土地成交金额12741.1202万元。

另外一个在秦皇岛拿地的房企,与华夏幸福有相似之处,都是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并且旗下均有一支中超劲旅,不是恒大,也不是绿地,这个首次进驻秦皇岛的一线房企正是富力地产。

富力秦皇岛分公司在北戴河区摘得三块住宅用地,三宗地块位于北戴河火车站以东,三宗地块的总面积154415.78平方米(大约232亩),容积率在1.0-1.5区间,绿化率大于40%,土地成交总额28026.383万元。

辣评:根据较新的中国房地产十强名单,已经有5家十强房企进驻秦皇岛,万科、恒大、碧桂园、华夏幸福、富力悉数在列,如果把名单扩大到20强房企,还有华润置地、远洋和还未正式入驻的绿城在列,楼市巨头时代的序幕即将正式拉开。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河北省首批82个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类名单公示名单。

此次秦皇岛共有6个小镇入围河北省首批82个特色小镇名单,其中北戴河新区医疗康养旅游小镇和昌黎县干红小镇被列入30个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类名单;青龙县满韵小镇、海港区秦皇印象小镇、山海关古御道明清文化旅游小镇和海港区圆明山生态小镇被列入52个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培育类名单。

辣评:小镇建设的主题曲吾都想好了,歌名叫《小镇故事》,歌词“小镇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那小镇来,收获特别多。看似一幅画,听像一首歌,人生境界真善美,这里已包括。”优质,非常优质!文/昭昭

秦皇岛排名前列房产垂直公众专栏

专扒秦皇岛楼市那些事

购房指导、楼市资讯、特别爆料……

愿与你分享所有与楼市有关的一切。

来不及解释了,快扫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