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届旅发大会北戴河新区涉及项目达30个

2017-02-15 08:2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0日,北戴河新区召开重点项目派驻督导组一线督战工作动员会,明确督导组成员即日起脱离原工作岗位,挂牌设立“战时指挥部”,进驻到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全力推动旅发大会所涉项目建设。

目前,旅发大会所涉项目建设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为确保旅发大会的成功举行,新区正以旅发大会为时间节点,各项目组各司其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梳理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实行每日督导调度和针对问题随时调度的制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今年9月11日至13日在我市召开。北戴河新区作为主会场,自去年7月25日起,按照省、市领导的指示精神,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成立了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并设立了政策研究组、综合协调组、项目推进组、资金保障组、督导检查组等5个工作组,进行分类指导,责任细化。同时,根据新区工管委的安排部署,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明确了“沿1条旅游大通道,布3个组团项目,建15个美丽乡村”的筹备工作目标,涉及温泉、康养、乡村、游艇等旅游新业态,以及特色小镇和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等共30个,届时将充分展现新区全域旅游的特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