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奥投资100亿元建设秦皇岛 打造旅游健康综合体

2017-02-14 08:1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9日,新奥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在北戴河湿地公园会议厅签署了《关于“只有·秦皇岛”文化健康旅游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健康旅游项目协议,新奥将依托秦皇岛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和历史资源,与秦皇岛市政府,共同打造“只有·秦皇岛”文化健康旅游产品链,助力秦皇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构建秦皇岛文化健康旅游新业态。

在健康旅游合作项目上,新奥将投资约100亿元,建设秦皇岛海上游和北戴河新区文化健康旅游综合体项目。其中,海上游项目,以游船为载体,融入健康、养生、浪漫、休闲、运动等主题,迭加丰富的海上活动,提升原有景区的品质内涵,打造展示秦皇岛魅力的海洋旅游产品。北戴河新区文化健康旅游综合体项目将在北戴河洋河入海口,打造“只有·秦皇岛”演艺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集会议、特色餐饮、健康疗养、康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七修”酒店;建设以体检后调理、康乐、养生、养老服务的健康综合体;并对北戴河洋河入海口港口进行改造升级。

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表示,当前正是秦皇岛较好的发展时期,政府领导班子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活力,令人感动、充满信心;当前也是秦皇岛产业转型升级的较好时期,秦皇岛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完全可以大有作为,这也为新奥带来重大机遇;当前更是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的较好时期,宏观经济的低迷,传统产业的下行,给发展新兴产业、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带来了历史机遇。新奥来到秦皇岛投资,就要为秦皇岛锦上添花、增光添彩,做为历史负责、引领未来的事业。新奥要在秦皇岛旅游已有的良好基础上,探索建设互联网时代下的旅游管理体系,提升客户体验;推动以“七修”为核心的新生活方式在秦皇岛的落地;同时,建设秦皇岛丰富、高品质的餐饮体系,全面提升秦皇岛旅游业品质。新奥一定会拿出一份满意答卷,不负秦皇岛市政府对新奥的期望、不负河北省对新奥的信心!

据了解,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将立即组建联合项目组,以2017年6月河北省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为排名前列期节点,加速推动有关项目的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