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洋电器会员日18日盛大起帷!

2017-02-13 11:1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17日至19日,天洋电器壹号店、文化路店、和平店及抚宁店四店联动,共同庆祝18日天洋电器会员日!活动期间满额送礼、套购返券、双倍积分、多重好礼等您来抢!

会员专享,套购返礼金!

2月17日至19日活动期间,凡在天洋电器壹号店、文化路店、和平店及抚宁店购买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厨卫家电及小家电产品单件2000元以上商品,且两件及两件以上跨品类商品,满5888元即送600元家电礼金券;满8888元即送900元家电礼金券;满13888元即送1500元家电礼金券;满18888元即送2000元家电礼金券!

会员积分,购物抵现!

2月18日会员日当天,会员消减天洋电器会员卡内积分,可兑换以下精美礼品:1000分可兑换纸抽一提  ;2000分可兑换洗洁精一桶  ;3000分可兑换1.8L食用油一桶  ;5000分可兑换5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10000分可兑换1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兑换比例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会员狂欢日,双倍积分进行时!

活动期间,天洋电器会员持卡进店购物即可享受双倍积分!

缤纷好礼,感恩奉送!

活动期间,凡在天洋电器门店购买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厨卫家电及小家电单件商品(扣除用券部分)满1000元即送精美套锅或折叠晾衣架一个;购单件商品满3000元即送旅行箱或冰丝凉席三件套;购单件商品满5000元即送折叠自行车或原汁机!特价机、惊爆机、特殊明示品牌/型号,不参加本活动,本活动不与套购活动兼中兼得。

温馨提示:因此次赠品价值较高,故采用门店陈列样式的形式,消费者朋友购买商品获得相应的礼品,请您后期到店提货。谢谢您的配合!

更多优惠、更多惊爆机型,欢迎您到店体验!活动详询:32298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