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免费Wi-Fi测试运营 微信认证即可登录

2017-02-13 07:5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免费Wi-Fi测试运营工作正式启动,目前,Wi-Fi信号覆盖区域在开发区的两条主干道。一条从是秦皇西大街的开放广场到天成佳境社区,另一条从是长江道的秦皇岛中医院到秦皇岛排名前列中学。

Wi-Fi热点名称

@智慧开发区

Wi-Fi覆盖区域

秦皇西大街(开放广场)---秦皇岛西大街(天成佳境)。

长江道(秦皇岛市中医院)---长江道(秦皇岛市排名前列中学)。

也就是说,只要你现在走在这两条街道,你就可以通过免费的Wi-Fi进行网上冲浪了!无论你是购物、聊天,还是看电影、刷微博,它都能满足!

目前覆盖的这两条街道是开发区的主干道。随着时间发展,整个开发区都会被此wifi覆盖。
市民连接wifi会进行微信认证,但不会被透露个人信息。微信认证也是为了市民的安全,防止电信诈骗。大家可以完全放心。

再过一段时间,在道路旁边可以看到免费wifi的指示标牌。目前项目正处于试运营阶段,无线设备仍处于调试之中,网络出现不稳定属正常状况,到3月份wifi信号会基本顺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