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开展蓝天行动 力争优良天数达290天以上

2017-02-11 19:4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今年我市将深入开展“蓝天行动”。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认真总结有效经验,完善大气治理顶层设计,突出科学治污、精准治霾,盯住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时段,坚决把污染物排放控制住。  

深化工业企业治理,强力推进煤改气和煤改电,调整更新燃煤锅炉清单,淘汰城市建成区内35蒸吨及以下,城郊、县城、乡镇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削减散煤使用量。  

完成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课题研究,在11个重点行业基础上,对汽车修理业开展专项治理,淘汰从事有机溶剂型涂料生产、木制品加工等行业的小、散违法企业。确保全年优良天数稳定提高,力争达到290天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