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撸起袖子加油干 华侨城接管山海关景区

2017-02-10 18:1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元宵节快乐,最喜欢中国的新年,辣么漫长,每天有辣么多好吃的,中国式热闹我喜欢,可惜的是年很长,假期却很短…… 好吧不多说,请看本期《周六见》。

近日,华侨城集团高层领导高宏、李星权带领华侨城集团管理团队来关,标志着华侨城集团正式进驻山海关区。山海关区召开见面会,双方就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山海关区区长张建江他指出,华侨城管理团队要尽快熟悉区情实际,立即着手开展具体工作,同时要通过该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倒推重点项目,推动山海关旅游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辣评: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华侨城的介入能不能使山海关景区焕发新生,我们拭目以待,但是国足似乎证明这个这条道路不一定行得通,撸起袖子加油干吧,word山海关。


2月5日,副省长王晓东率领省旅游委等18个省直单位,就秦皇岛承办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了山海花田康养休闲度假区、葡萄岛、金达莱小镇、七里海·渔乡休闲小镇、海上人家、国际康养旅游中心、昌黎葡萄小镇等项目的建设规模、投资额度、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

辣评:吾朋友在某国有旅游集团工作,据他说集团对这次旅发大会非常重视,虽然说只是第二届,省里上下都把此次大会作为年度盛事,秦皇岛到时必定会歇了虎子掀门帘——露一小手,论旅游,秦皇岛在河北省的地位怎么说也是数一数二的。

秦皇岛市区西南约16公里,作为老牌旅游胜地,北戴河、南戴河曾给许多北京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而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下,这里也在寻求着新一个发展轮回——不仅要把人引进来,还要让人待得住。

孙女士笑言,只有冬天的北戴河才会有这样的冷清,公园向北是一条商业街,由于没有游客,街上的商户纷纷关门歇业,就连肯德基这样的国际连锁品牌亦已闭门谢客。

67岁的韩先生也是北戴河置业的北京人之一,在他看来,“滨海休闲度假之都”的建设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很多店就是为了那半年时间开的,一过10月就都关门了,想长住还不方便。”

辣评:俗话说北戴河九个月磨刀,到了冬季连个人影都难看见,都在家里磨刀呢,那刀磨得那叫一个锃亮,到了夏季不宰两把,怎么挣钱啊,如果能拉长旅游周期,对于商家和游客都是好事。

2月4日,全国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在广州举行。我省保定市、唐山市、承德市、秦皇岛市获评2016年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去年,我省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速。省级旅游专项资金中,4800万元用于旅游厕所建设补助,推动了旅游厕所革命取得明显成效,确定新建、改扩建的981座旅游厕所任务全部完成。

辣评:哈哈哈,吾还以为要在厕所里闹革命,如果厕所里放置下图这样的手纸才叫真革命。

如果说以前关于万达广场的消息是雾里看花,那么这次终于可以看得清了,乐观点甚至马上就能摸得着了,选址基本敲定了,就在此前大家众说纷纭的百姓市场一带,具体位置在燕山大街与西港路路口的东南侧。

目前正在进行钢化小区的拆迁工作,房屋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签订率已超过90%,签订该协议的居民已经开始陆续领取拆迁补偿款及回购券,同时将该片区腾空搬迁房屋的期限延至3月15日。

辣评:秦皇岛万达广场终于迈出实质性一步,神龙见首不见尾,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万达广场,这次算是八九不离十了。


秦皇岛排名前列房产垂直公众专栏

专扒秦皇岛楼市那些事

购房指导、楼市资讯……

愿与你分享所有与楼市有关的一切。

来不及解释了,快扫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