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盛世天洋 惠今宵——天洋电器闹元宵 家电团圆惠

2017-02-10 15:2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元宵佳节将至,秦皇岛港城市民朋友除了逛灯展、猜灯谜,又有了全新的选择。2月10日至14日,天洋电器元宵节优惠活动将为秦皇岛广大消费者朋友献上一份家电盛宴。活动期间,天洋电器将推出家电新品联展。如果您有购买家电的需求,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元宵佳节团团圆圆闹元宵!

2月10日至11日,凡在天洋电器购物的顾客朋友,购买单件商品(扣除用券部分)满500元即可获赠汤圆一袋,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哦!同时,活动期间,凡进店顾客购物即可获赠新春花灯一个,天洋电器伴您红红火火过十五!新春花灯每日数量有限,顾客朋友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礼到福到祝福到,买家电送好礼!

活动期间,凡在天洋电器购买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厨卫家电及小家电的顾客单件商品满1000元即可获蓝枸礼盒一份;单件商品满2000元即可获赠500g栗源礼盒2盒;单件商品满3000元即可获赠500g栗源礼盒2盒及茶π饮品一箱!  

鸡年大吉,天洋电器福卡送吉祥!

还记得新年时每天必做的事情吗——拿着手机,打开支付宝,到处寻找贴有福字的地方,只为集齐五福!费劲心机终于拿下最不容易拿到的敬业福,得到平分2亿的机会,直到拆开红包的那一刻,感觉上天开了一个小玩笑泥?!坚持了一个月,最后才分到几块钱!?感觉失落?想要重拾信心吗?来天洋电器抽福卡!每张福卡均有奖!奖品特别超值!

活动期间,凡在天洋电器壹号店、文化路店及和平店购买单件商品满800元的顾客朋友,均可到相应门店的服务台抽取福卡一张,登记中奖信息后即可领取福卡相对应的礼品,每件商品限抽取一张哦:

健康福  即可兑换  蓝枸礼盒一件

幸运福  即可兑换  纸抽一提

事业福  即可兑换  洗洁精一桶

财运福  即可兑换  5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

敬业福  即可兑换 按摩披肩一台!

想买家电又想留住幸运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抓住春节的小尾巴,为自己一年的好运气讨个好彩头!

天洋手机爱在一起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剥离的一部分。打电话、拍照、聊微信、发信息、查资料、看新闻……这样高频使用的一个工具,想必每个人对其性能、速度、分辨率等功能都有较高的要求吧?天洋电器为广大手机发烧友精心准备了力度空前的手机盛宴!活动期间,有购买手机意向的消费者朋友,均可到壹号店、文化路店、和平店服务台预交10元换购100元手机礼金券(限购单件500元以上商品时使用);预交20元换购214元手机礼金券(限购单件2000元以上商品时使用)!具体参加活动品牌/型号,详询店内。本活动不与其他活动兼中兼得。

天洋电器多年来一直坚持为秦皇岛港城市民朋友提供质优价廉的家电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耐心的服务。强大的配送队伍可保证24小时内送货到家,避免您长时间的等待货物,购家电,来天洋,我们坚持将专业、贴心、暖心的服务送到您身边!天洋电器,陪您红红火火闹元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