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金梦海湾片区再添新动力 万平商业即将落地

2017-02-10 09:5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由秦皇岛金远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鑫港湾"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中,该项目坐落于金梦海湾片区,这一规划为金梦海湾片区增添了新的商业配套。

鑫港湾项目规划位置位于中核大厦以西,河滨路以南,从公示中可看出,该项目分A、B两座,3层,占地面积9054.32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0548平,并建有步行街和地下车库,规划总机动车停车位149个。

批前公示牌

平面、坐标图

技术经济指标

效果图

金梦海湾是秦皇岛主城区最稀缺的海景房片区,该区域汇集了如嘉里、兴龙、茂业、中交等一批“高大上”的本地劲旅和外来豪门,就秦皇岛这个三线城市而言,金梦海湾的超强组合可以称得上名副其实的“豪门盛宴”。未来,金梦海湾将如何发展值得人们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