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巴铁现状:沦为北戴河街头摆设 遍布灰尘

2017-02-10 08:2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2月8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巴铁1号模型车遍布灰尘,工程现场试验路段路人随意进出,昔日严密的保安早已不见踪影,小孩子在巴铁下随意玩耍。

秦皇岛去年最令人印象深刻,较具有戏剧性,引起最广泛讨论,并且使秦皇岛屡上头条的事件非“巴铁”莫属。 秦皇岛成排名前列“巴铁”落地城市,当大家沉醉在爆棚的城市自豪感时,却被人泼了冷水。

“巴铁”母公司是骗子、“巴铁”是幼稚的空想等质疑声不断传来,而秦皇岛“巴铁”的试运行丝毫没让人看到诚意,更看不到这个“高科技”交通工具切合实际的可操作性,当暑期结束后,静止在北戴河火车站附近的“巴铁”如同一具空壳,无人问津,“巴铁”最终沦为闹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