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秦皇岛市政府采购额超30亿

2017-02-10 08:1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是强化政府采购计划管理。认真审核采购计划的合理性,严格购置费预算、资产配置标准,对于工程类和技术复杂的货物及服务类采购,要求报经财政评审,严格进口产品核准,防止奢侈采购。

二是完善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工作。对采购公告中存在不合理条款的及时退回修改,加大采购信息公开力度,将采购文件、中标成交结果、采购合同全部网上公开。

三是宣传贯彻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围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省厅制定的一系列相关制度规定,组织召开采购人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学习相关政策及采购流程。举办全市政府采购专家700多人培训,提高了政府采购专家法律意识和业务能力。

四是不断推进政府采购规范运行。对采购代理机构2015年度采购执行情况实行年度考评。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对5家社会代理机构2015年度执业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大额和涉及面广关注度高的采购项目实施现场监督,提高了政府采购质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