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市领导实地调研交通项目 加快项目建设

2017-02-05 07:5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带领市建设局、交通局、财政局以及山海关区政府、北戴河区政府、开发区管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我市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副市长李春陪同调研。

薛永纯一行先后来到海港区海阳片区看守所路、陵园路、海北路立交、沿海公路石河桥至冀辽段改建工程等项目现场,所到之处,薛永纯都认真查看项目规划图,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内容,与项目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并听取当前交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与征拆问题。

调研过程中,薛永纯强调,交通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交通工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科学规划,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建设单位提供高标准的及时服务,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受益。要统筹兼顾建设进度、效益、质量和安全,做到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质量完成,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采取强力措施,全力以赴将各项交通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