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道南改造新动作 地块三控规调整公示

2017-02-03 08:4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日前,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局对“道南片区项目地块三控规及规划条件调整进行请求意见公示”,截止时间为2月15日,周边利害关系人如有意见或建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城乡规划局反馈。

在公示图中可以看到,地块三在调整前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办公用地,调整后为商业、商务、居住用地。规划用地面积为33025.48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49931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0083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9101平米。容积率为2。99。由6栋高层住宅和一套高层综合楼及多层商业用房组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